昏迷前救全車13乘客!基隆英勇公車司機出院 葉克膜搶救10天康復

記者郭世賢、劉人豪/基隆報導

基隆市七堵區2月29日下午發生公車駕駛昏迷事件,40歲陳姓駕駛R86公車行駛途中,發覺身體不適,用盡全身力氣將車輛停靠於七堵大華橋後,撐不下去直接昏倒,車上13名乘客沒有人受傷。而陳姓駕駛經葉克膜搶救10天後,3月9日已經甦醒,日前也已經康復出院。

▲▼基隆公車駕駛突昏迷!拼命將車停靠路邊救乘客 送醫急救中。(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公車駕駛突昏迷,拼命將車停靠路邊救乘客,送醫治療後日前已經出院。(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陳姓駕駛2月29日下午5時許,行駛到一半時突然感覺身體不適,立刻將車開到路邊停靠,直到車輛完全靜止才倒下,也因為他的英勇行徑,車上13名乘客都毫髮無傷。而車上的乘客當時大都閉目養神,沒人察覺有異,直到陳男整個人倒下,才讓部分乘客嚇得逃離。

▲▼基隆公車駕駛突昏迷!拼命將車停靠路邊救乘客 送醫急救中。(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事發當時基隆市公車處處長到醫院慰問陳男家屬。(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其中3名熱心男女乘客上前,除了幫忙扶起陳男避免受傷之外,同時打給119並幫陳男的胸口做出按壓的動作,後續由消防隊員送至礦工醫院,經評估後轉至長庚醫院,使用葉克膜10天後甦醒,現在更已經康復出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