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出國爽玩20天「返台變通緝犯」 真相曝光他無奈:怎麼那麼好笑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開車抽菸,還邊用手機,巡邏員警路過上前攔查,意外發現他是毀損案通緝犯,陳男坦承,因捶壞停車場的停車繳費機吃官司,後來出國爽玩20天錯過報到時間,沒想到一回台灣就變成通緝犯,自嘲「怎麼那麼好笑」。

▲▼通緝犯。(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男回國後才知自己成了通緝犯。(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仁武分局員警12日晚間7點執行巡邏勤務,行經鳥松區中正路時,發現一名63歲陳姓男子駕駛轎車,搖下車窗邊抽菸邊滑手機,女警上前請他路邊停車接受盤查。

警方查證身分後,發現陳男是通緝犯,男子愣住,怎麼出國爽玩20天,一回台灣就成了通緝犯?員警指出,是因為毀棄損壞未到案而遭通緝。

▲▼通緝犯。(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男子配合逮捕上銬。(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男子想了想,才想起出國前曾捶打停車場繳費機,又因為報到時間在他出國期間,沒想到竟被發布通緝,不禁自嘲「怎麼那麼好笑」,員警宣讀權利後,陳男伸出雙手配合逮捕上銬,被解送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