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炎亞綸、耀樂調解成功!他面露笑容:希望回歸正常生活

記者黃宥寧、陳韻如/台北報導

藝人炎亞綸遭控拍攝、持有少年私密片,被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起訴,上月他親赴法院繳交150萬具保金,解除限制出境、出海,前往海外工作。士林地院今(11日)下午進行第3次庭審,傳喚炎亞綸及留存影片的陳姓被告,並與耀樂試行調解。稍早,雙方調解成功,耀樂露面表情輕鬆表示,「希望這個案件可以儘快落幕,回歸正常生活」。

▲▼炎亞綸、耀樂調解成功             。(圖/記者黃宥寧攝)

▲炎亞綸、耀樂調解成功 。(圖/記者黃宥寧攝)

▲▼ 炎亞綸。(圖/記者黃宥寧攝)

▲炎亞綸。(圖/記者黃宥寧攝)

耀樂稍早步出法庭,明顯可見他表情輕鬆愉悅,而他面對記者受訪表示,這案子持續好一陣子,「只希望可以盡快落幕,回歸正常生活」。至於被問到是否原諒炎亞綸,他則沒有回應,快步坐上車離開。

▲▼ 耀樂 。(圖/記者黃宥寧攝)

▲ 耀樂。(圖/記者黃宥寧攝)

後步出法院的炎亞綸,則說雙方以最大的誠意達成和解,金額不方便透露,另炎亞綸也提及「跑這個路線的記者,居然說我遲到,你們自己要做一點功課」。據了解,雙方有簽保密和解協議,不得洩漏內容,炎亞綸有望獲輕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