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不了錢?省錢「四不一沒有」 12星座快筆記 

▲▼紅包,存錢,豬豬,農曆新年。(圖/記者許凱彰攝)

▲房價、物價雙漲,想要買人生第一間房,不少上班族連想都不敢。(示意圖/記者許凱彰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到月底就開始煩惱錢不夠用,而且加上通膨跟升息,要存到錢好像又更不容易了,據《科技紫微網》指出,「四不一沒有」妙計,想要存錢的星座們快筆記起來,才能告別月光心慌的窘境。

原則一:學會說不
適用星座:巨蟹座、天蠍座、處女座、雙魚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組星座比較不懂得拒絕他人的請求,尤其是借錢方面,雖然說朋友之間需要互相幫助,但也應該量力而為,學會拒絕,也就等於學會讓自己的錢繼續待在荷包裡,借給別人的錢,先不說是否會按時歸還了,就算還回來,那也是毫無利息的,還不如把這些錢用來做一些有回報率的投資。

原則二: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適用星座:牡羊座、天秤座、射手座、雙魚座

他們性格比較粗線條,要學習理財,建議這組星座的朋友,可以請教一些比較有經驗的專業人士,聽取一點較可靠的建議,先從小額理財慢慢起步,等到熟能生巧,就能賺點小錢,保證積蓄就沒問題了。

原則三:減少不必要的社交
適用星座:牡羊座、雙子座、射手座、水瓶座

儘量減少不必要的社交,降低一部分開支,不僅費錢還費力,節省下來的時間說不定還可以用來學習或是學習投資,創造一些小收益。

原則四:量入為出,絕不鬆手
適用星座:金牛座、獅子座、處女座、天秤座

減少不必要的開支,從搞清楚金錢花在哪兒開始,必須的當然要買;想要的可以酌情買;昂貴的只在一年一度買;不需要的堅決別買。別小看節約下來的這筆開支,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