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歲女外送員跌落華中橋 雙腿卡沙洲沼澤...路人經過急呼救

▲▼林姓婦人墜落華中橋下,雙腳卡在泥濘之中被救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林姓婦人墜落華中橋下,雙腳卡在泥濘之中被救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區華中橋在28日上午7時許,有民眾路過時聽見呼救聲,上前一看1名女外送員雙腳卡在沙洲的泥濘,警方立刻協助將人脫困並送往醫院救治,但女子精神狀況恍惚,後來通知其兒子到醫院照料母親。

警方調查,28日上午7時許,北市萬華分局東園派出所接獲報案,有民眾見到1名女子受困華中橋下的沙洲泥濘裡,立刻請警消協助到場,並將受困的53歲林姓女子救出,初步查看沒有明顯外傷,也將人送往馬偕醫院。

警方事後通知林女兒子到醫院,據悉,林女之前就有吃安眠藥的狀況,且精神狀況恍惚,當天剛好騎車經過,但是突然有心情不好的念頭,才會墜落華中橋,所幸卡在沙洲的沼澤上,並無大礙。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