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誤踩油門撞死女外送員!女兒認屍淚崩 爸忍喪妻痛拍肩安慰

記者陳以昇、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口昨(24日)下午1時許發生死亡車禍,賓士車駕駛疑似為了撿東西而誤踩油門、失控往路邊衝撞,導致60多歲的女外送員捲困車底慘死。今檢方會同法醫前往殯儀館相驗,死者丈夫、女兒也到場,並入內認屍,女兒見到母親遺體後泣不成聲,父親還強忍悲痛、拍背安慰,場面十分哀淒。

▲▼新莊賓士車暴衝撞死女外送員,丈夫、女兒認屍淚崩。(圖/記者陳以昇攝)

▲新莊賓士車暴衝撞死女外送員,丈夫、女兒認屍淚崩。(圖/記者陳以昇攝)

警方調查,昨下午1時許該輛賓士車原停在中港路上,但突然就向路旁機車停放區衝撞,一名60歲的張姓女外送員當時站在機車旁整理餐點,閃避不及當即被賓士車輾過、困在車體,經救出脫困後傷勢嚴重,頭部有15公分撕裂傷、左小腿扭曲變形,當場失去生命徵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死亡。

警方獲報當場進行酒測,肇事賓士車駕駛許男酒測值均為0,整起事故還造成9輛機車毀損。警方初步了解,許男供稱當時要撿東西,不小心踩到油門,才會導致車輛暴衝釀禍。

今(25日)檢警會同法醫前往殯儀館相驗遺體,死者丈夫、女兒到場認屍,看到母親的遺體後,女兒緊握著爸爸的手,忍不住淚崩、泣不成聲;而爸爸強忍著喪妻之痛,輕拍女兒的肩膀安慰,眼眶也跟著泛紅,場面令人動容。

▲▼新莊賓士車暴衝撞死女外送員,檢警相驗,肇事駕駛到場。(圖/記者陳以昇攝)

▲檢警相驗,肇事駕駛到場時低頭快走,面對媒體提問不發一語。(圖/記者陳以昇攝)

▼賓士駕駛供稱當時為了要撿東西不慎誤踩油門才會釀禍 。(圖/記者戴上容攝)

▲▼ 新莊死亡車禍            。(圖/記者戴上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