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外送員遭撞死今相驗 肇事賓士男現身殯儀館...檢令5萬交保

記者陳以昇、吳佩蓁/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口24日下午1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2歲許姓男子駕駛賓士車,疑似為了撿東西誤踩油門,失控往路邊暴衝,導致60歲多歲女外送員遭捲困車底慘死。今日檢方會同法醫前往殯儀館相驗遺體,並訊問肇事駕駛及副駕乘客,相驗結束後,肇事駕駛許男裁定5萬交保,副駕乘客飭回。

▲▼肇事駕駛及副駕乘客到場             。(圖/記者陳以昇攝)

▲檢察官相驗後,肇事駕駛裁定5萬元交保,副駕乘客當場飭回。(圖/記者陳以昇攝,下同)

此案發生在24日下午1時許,賓士行經中港路口時,駕駛疑似為了撿東西,而誤踩油門,導致車輛往路邊停放的整排機車衝撞,車身因而傾斜壓住多台機車,而當時站在機車旁的60多歲女外送員因而被捲入卡在車底,警消獲報到場時女子頭部受有15公分撕裂傷、左小腿變形,已失去呼吸心跳,送往台北醫院急救1小時後仍傷重不治,另總計9輛機車受到波及。

▲▼檢察官相驗後,肇事駕駛裁定5萬元交保,副駕乘客當場飭回。(圖/記者陳以昇攝)

今(25日)檢方會同法醫在殯儀館相驗遺體,死者丈夫與女兒到場認屍,女兒看到母親遺體後,哭到泣不成聲,而爸爸則強忍悲痛,輕拍女兒的肩膀安慰,場面十分哀淒。

而肇事駕駛許男及副駕乘客於3時50分左右抵達現場,2人一身黑色羽絨外套,戴著黑色口罩,一路低頭不語,快步進入殯儀館,下午4時17分許,檢察官訊問結束,肇事駕駛裁定5萬交保,副駕乘客飭回。

▲▼檢察官相驗後,肇事駕駛裁定5萬元交保,副駕乘客當場飭回。(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