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女騎士煞不住狠撞重傷! 轉彎車險害她「晚7天」才能回家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新興區今天(24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汽車在左轉時未禮讓直行車,造成一名女騎士直接撞上,而這名女騎士腿部骨折送醫,至於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高雄市深夜發生一起車禍,女騎士腿部骨折送醫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深夜發生一起車禍,轉彎轎車未禮讓直行女騎士。(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天(24日)凌晨兩點左右,新興區七賢一路與民族二路口,一名33歲的張姓女騎士直接撞上由36歲洪姓男子駕駛的轎車,張姓女騎士倒地,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腿部骨折,立即送醫。

警方調查車禍,已經初步排除雙方酒駕。肇事可能原因初判是轎車於路口轉彎時,未依號誌左轉彎,後續詳細肇事原因,再由交通事故處理人員進一步調查。

▲高雄市深夜發生一起車禍,女騎士腿部骨折送醫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深夜發生一起車禍,女騎士腿部骨折送醫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