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看道歉記者會!他轟阿鬧「比晚安小雞還爛」 PTT狂酸:台灣陋習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日前赴柬埔寨,自導自演被詐騙集團襲擊的戲碼,遭當地警方逮捕。此事驚動柬埔寨全國,當局更高調召開記者會,就有網友看完認為,阿鬧的道德觀念比晚安小雞還差,不禁感嘆「現代網紅的通病!」

▲▼ 網紅「晚安小雞」在柬埔寨自稱遭圍毆、一度失聯,當地警方指控他涉嫌自導自演。晚安小雞與阿鬧被柬埔寨警方上銬逮捕。(圖/翻攝自Fresh New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Fresh New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PTT不以為然表示,「道歉記者會時,阿鬧居然說,希望柬埔寨給我們機會,讓我們的流量,可以宣傳這個國家的好。現代網紅的通病,就是把流量當一切,無視法律與道德。」

他直言,阿鬧道歉時還提起流量,根本踩大忌,「就好像一個打人、犯下傷害罪的人,說要教大家格鬥技巧,想藉此得到改過的機會。真不知道阿鬧他老母怎麼教小孩的,有夠可悲,教出這種兒子。」

▲▼ 晚安小雞、阿鬧。柬埔寨警方記者會。(圖/翻攝自柬中時報)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柬中時報)

對此,鄉民紛紛回應,「騙習慣了,改不了」、「因為這招對鄉愿的台灣人有效啊」、「把台灣的陋習帶到國外用,吃虧是自已喔」、「台灣就喜歡求個情你就得放過我,從違停來看就是這樣」、「滋事型網紅智商就這樣了」。

另外,西哈努克省長郭宗朗也證實,兩人將被移送法辦,並在刑滿後才會被驅逐出境;更強調他們犯下嚴重錯誤,「若我們輕易原諒他們,那麼接下來還會有人繼續捏造類似假象,抹黑柬埔寨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