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初一惡火奪3命!透天厝1女成樓梯間焦屍 另2人送醫不治

▲▼ 桃園民宅火警,2死1命危。(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民宅初一火警3死,3名移工魂斷異鄉。(圖/記者沈繼昌翻攝,下同)

記者沈繼昌、柯沛辰/桃園報導

桃園市大園區中山北路一棟透天厝10日下午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前往搶救後,先在3樓樓梯發現一具女性焦屍,又在後方房間救出1男1女,但2人已無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雙雙宣告不治。

桃園市消防局下午4點11分接獲民眾報案,立即派遣55名消防人員、18輛消防車、6輛救護車馳援。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起火的是一棟地上3層的RC結構透天厝,1樓是夾娃娃機店,起火點在2樓,2樓住戶已疏散完畢。

下午4點49分,消防人員掌握3名民眾受困,隨即入室搜救,發現一名女性倒臥3樓樓梯旁,但明顯死亡未送醫,隨後又在3樓後方房間救出1男1女,但2人均無生命跡象,分別送往長庚醫院、敏盛醫院,然經搶救仍宣告不治。

目前初步了解,3名死者均為移工,但身分不詳,目前警方已將第一時間自行逃生、住在2樓的二房東夫婦帶回問訊。至於確切起火原因為何?3名死者是否是逃逸移工?仍待警消釐清。

▲▼      桃園民宅火警,2女1男受困命危,送醫搶救中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