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女童貪玩跑出家門走失 哭喊要媽媽…警牽著她找到家

▲▼員警牽著走失女童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員警牽著走失女童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五工派出所獲報有女童走失,到場時女童嚎啕大哭喊著要找媽媽,但在附近查訪均無所獲,最後調閱監視器,判斷女童應為附近住戶,在里長協助下成功找到女童媽媽,她表示女童趁她做家事時,跑出玩耍才會走失。

據了解,日前上午10時許,新莊警分局五工派出所接獲里長報案,指稱有女童走失,需要警方協助,員警到場時,4歲女童嚎啕大哭喊著要找媽媽,經安撫後查訪附近民眾,均表示未見過女童,只好先將她帶回派出所休息。

經調閱附近監視器後,判斷女童應為附近住戶,於是將她帶回五工二路附近。女童在走到一處公寓1樓時,立即以手指門口表示住在樓上,於是帶著女童逐樓查訪,終於成功協助女童返家。女童媽媽表示,當時忙著做家事未注意,女童自行開門走到1樓玩耍,未料越走越遠,幸好經員警及里長協助,讓小女孩重回母親懷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