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菜外帶夯!頂粵吉品推2萬元佛跳牆賣翻 溫十八推冷凍宅配搶商機

▲頂粵吉品年菜外帶。(圖/頂粵吉品提供)

▲頂粵吉品推年菜外帶,佛跳牆一鍋10人份要價破2萬元,依舊賣得嚇嚇叫。(圖/頂粵吉品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接近2月份,離除夕僅剩不到2周,餐飲業不僅圍爐訂桌全滿,年菜外帶都熱銷。連台中頂級餐廳「頂粵吉品」的2萬多元佛跳牆也賣到缺貨,業者緊急加碼。另外,台中溫體牛霸主「溫十八火鍋餐廳」,今年除了推出外帶自取的鮮牛火鍋組,還破天荒推出冷凍宅配年菜套組,不過兩家餐廳都有訂購期限,想買動作得快。

頂粵吉品表示,店內的佛跳牆限量販售,匯集鮑參翅肚名貴食材,費時厚工燉煮超過10小時的清澈高湯,極富頂粵吉品潮粵特色,一鍋10人份價格2萬2800元,一推出即銷售將近百鍋,緊急加碼。另外,海參炆鮑魚6人份價格9500元也賣破百組,讓人見識到台中人驚人美食消費力。頂粵吉品透露,往年年菜組合限量100組,都加碼至150組,目前倒數搶購預訂中,凡訂購外帶年菜組合就贈送精品級蘿蔔糕與年糕禮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溫十八推冷凍年菜搶商機。(圖/記者游瓊華攝)

▲溫十八推冷凍年菜搶商機,滿桌年菜宅配寄回家圍爐,僅要5888元,經濟實惠。(圖/記者游瓊華攝)

台中溫體牛霸主「溫十八火鍋餐廳」今年首次推出冷凍宅配年菜,溫十八總經理蕭淑惠表示,去年除夕當天,就有位客人從台北飆車到台中名帶溫體牛年菜,說是「媽媽愛吃」,讓她很感動,起心動念,今年才會推出冷凍宅配套組。

冷凍宅配套組包括進口牛火鍋組包括進口牛肉片、老饕筋肉、手工牛肉丸,以及富貴蹄膀、步步高升櫻花蝦米糕、運當頭醉蝦,價格僅5888元,相較近萬元桌菜來說相當經濟實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