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潮州警友辦事處成立顧問團 潮警「A005搖滾樂團」獻身

▲潮州警友辦事處成立顧問團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潮州警友辦事處成立顧問團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警察之友會潮州辦事處顧問團成立大會於17日在潮州聞香閣餐廳舉辦,由潮州分局分局長林明波及潮州辦事處主任李慧華主持,首日到任局長戴台捷到場與潮州警友顧問及同仁共同與會,並邀請縣長周春米及轄區議員們等地方士紳與會,場靣熱絡。

▲潮州警友辦事處成立顧問團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潮州警友辦事處成立顧問團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李慧華主任平時熱心公益、扶助弱勢並回饋社會,因經常看到警察不分寒暑、日夜的穿梭在大街小巷內執行勤務、維護民眾安全,對這群維護治安、交通的「無名英雄」充滿敬意,因此號召各界友人,一起加入「挺警」的行列。

成立大會過程中除頒發顧問受聘證書、捐贈分局修繕人員及退休同仁紀念品外,由中山路所長陳皇瑞擔任吉他手、貝斯手李旻昌、電吉他手陳冠霖、鼓手劉貫中、鍵盤手戴葵琳及合聲謝松霖等6位員警臨時成軍組成A005搖滾樂團,現場演奏一首經典粵語流行歌曲,讓現場彷彿成了一個小型演唱會,台下聽眾們紛紛喊安可,場面相當熱絡。

潮州分局長林明波表示,李主任接任過去一年裡積極深耕會務工作,舉凡潮州警友辦事處熱心供應連假期間交通崗同仁的餐點飲料,以及春節、警察節、中秋節致贈慰問品、員警自強活動費用補助等,均全力支援潮州分局,另頒發偵破刑案慰問金、設置分局員警子女獎學金等,可謂警察最堅強的後盾,使員警在崗位上更盡心盡力,打撃犯罪為民服務,使整個社會能夠安寧祥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