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登入方式減一!結束支援「同步Facebook」帳號功能

▲▼LINE,滑手機,傳訊息,貼圖。(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LINE近日貼出公告,已於2024年1月14日結束提供「以Facebook帳號移動LINE帳號」及「同步Facebook帳號」的功能。往後要移動LINE帳號,要使用「Apple ID⋅Google帳號(iOS/Android)」,或使用「以行動條碼移動帳號」功能。

LINE官方貼出重要公告,「結束支援『以Facebook帳號移動LINE帳號/同步Facebook帳號』的功能」,內容指出,兩功能已於2024年1月14日結束提供服務,「今後執行移動LINE帳號的操作時,請使用『Apple ID⋅Google帳號(iOS/Android)』,或使用「以行動條碼移動帳號」功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依據使用的LINE版本不同,部分版本的移動帳號畫面仍可能會顯示「以Facebook帳號登入」的選項,但即使顯示該選項,也無法透過Facebook帳號移動LINE帳號。用戶請安裝最新版LINE應用程式,或透過Facebook帳號以外的資訊移動LINE帳號。

事實上,LINE曾在4年前公告「終止使用Facebook帳號註冊新的LINE帳號」,當時是終止註冊的新帳號,但雙平台使用臉書登入與換機者皆不會受到影響。如今LINE官方結束提供「以Facebook帳號移動LINE帳號」及「同步Facebook帳號」的功能,不能再以Facebook帳號登入LINE了。

有網友在PTT的MobileComm板分享資訊,提醒「所以記得,只有綁FB的帳號,要多綁其他同步方式,要不然你換機或登出後就登不進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