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變態男性騷2名OL!她勇敢拍下關鍵鐵證:你在幹嘛

滑手機,訊息,手機,傳訊息,講電話,LINE,IG,私訊,聊天,感情,劈腿,偷吃,正宮,抓姦,崩潰。(圖/記者周亭瑋攝)

▲小花遭到騷擾以後,拍下了騷擾的關鍵鐵證,並且與另一名受害者報警提告。(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朱姓男子先前趁著上班時間搭捷運,利用人多擁擠的機會,連續緊貼2名女子,做出性騷擾的行為,結果被受害者錄影蒐證,也因此被判拘役60天。朱男對於判決不服,提起上訴,高院審理後維持原判決,全案確定。

根據判決書內容,朱男2022年3月底的某天早上,趁著人多擁擠時,緊貼在OL小花(化名)的臀部,讓小花感覺相當不舒服。

捷運列車停靠在下一站時,小花立即與朱男拉開距離,沒想到這時候另一名OL小美(化名)上車,朱男又立刻跑去緊貼對方的臀部,氣得她立即拿出手機拍照。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朱男當時在騷擾另一名OL小美,看見小花拿手機拍攝,立即向後退去,並且朝小花看了過去。(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小花拿出手機以後,朱男立即後退、朝她看了過來,而她也開口詢問「你在幹嘛」,並且要求對方不要離開,等到員警到場處理。朱男聽完以後,則一直以「有急事」為由,想要趕緊離開現場。

後來小花告知小美這件事情,詢問「要不要跟我一起報警」,得到對方的同意,立即拜託其他乘客按下列車鈴,並且在下一站、等候站長及員警到場處理。

對此,朱男則辯稱,當時上捷運是被動移動,因為開過刀,導致身體較虛弱,身體也無法站得很直、站立時必須依靠著物品,當天為了避免接觸及碰撞,才會下意識向前靠,當天之所以急著下車,也是因為家人需要開刀。

不過,由於小花、小美的證詞一致,且事件發生以後,小花向朋友抱怨「坐捷運遇到一個死變態」,也有拍下朱男犯案時的畫面,加上有監視器畫面佐證,士林地院審理後,依照2宗性騷擾罪,判朱男拘役60天,可易科罰金。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朱男對於判決不服,提起上訴,高院審理後則駁回,全案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