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南選區泛綠大戰 蘇孟淳抨擊民進黨負面文宣

▲民進黨候選人徐富癸發動墾丁潛水人員在魚群穿梭中舉牌、滿州SUP愛好者站在海中舉牌。(圖/徐富癸競選總部提供)
▲民進黨屏東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徐富癸發動支持者在墾丁潛水,在海中舉支持標語。(圖/徐富癸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唐鎮宇/綜合報導

屏東縣第二選區(屏南選區)立委上演泛綠大戰,民進黨候選人徐富癸發動「海底攻勢」,由支持者潛入墾丁海中舉出支持標語,並強調「政治不是家族事業,清廉是政治最基本的要求」;民進黨前立委蘇震清之子蘇孟淳近日積極展開陸戰掃街行程,並抨擊民進黨屏東黨部製作的負面文宣看板,企圖向民眾傳達「父代子過」意象,但對父親同樣涉入貪污事件的高雄市長陳其邁卻獲得高雄市民青睞,呼籲選民支持他。

民進黨前立委蘇震清因涉入SOGO百貨經營權爭奪戰中收受賄款,一審被依貪汙罪判處十年;其後去年《選罷法》修法新增排黑條款,新增「判10年以上刑度尚未定讞者確定不得參選」規定,讓蘇震清爭取連任夢碎,因而派兒子蘇孟淳接棒參選。

蘇孟淳近日展開陸戰攻勢,父親蘇震清也陪同掃街,包括林邊市場、潮州中正市場等。蘇孟淳近日也發表「心情告白」文宣,批評民進黨屏東縣黨部的負面看板「選舉是不是真的要選到如此泯滅人性?」蘇孟淳說,父親說他從政數十年,從未包工程、收紅包,也絕對沒有收取不法的政治獻金;也要求我,一定要把他正在經歷的一切,牢牢記在心中。

▲蘇孟淳(右二)近日展開陸戰攻勢,父親蘇震清(左一)也陪同掃街,包括林邊市場、潮州中正市場等。(圖/蘇孟淳競選總部提供)

▲蘇孟淳(右二)近日展開陸戰攻勢,父親蘇震清(左一)也陪同掃街,包括林邊市場、潮州中正市場等。(圖/蘇孟淳競選總部提供)

蘇孟淳說,那幅以「民進黨屏東縣黨部」名義製作,攻擊蘇震清、蘇孟淳的看板,大家彷彿看見了數年前高雄出現過的「陳哲男、陳其邁」看板,同樣都是企圖向民眾傳達「子代父過」的扭曲意象。但高雄市民很有智慧,他們最終選擇了陳其邁當市長,「而且陳市長果不負眾望表現亮眼,我相信屏南的鄉親也同樣有智慧,會做出對屏南最好的選擇。」

同選區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徐富癸則在陸戰迎戰,徐本人在新園、東港路口拜票外,妻子張靜玲則自己擔任麥克風手,與十餘位歌仔戲裝扮的支持者在戲曲之都的潮州街頭,並邀集選區內17個鄉鎮的黨籍鄉鎮長、縣議員站出來相挺。

不僅如此,徐富癸還發動「海底攻勢」,由支持者墾丁的支持者潛入海底,拉起「美德贏台灣、富癸顧屏南」的布條;SUP玩家支持者漂流在滿州海上高喊「美德贏台灣、滿州站出來」。

徐富癸說,自己清白從政,政治不是家族事業,清廉是政治最基本的要求,他會時時刻刻記在心底。選戰現在才是輸贏的時候,有17個鄉鎮鎮長、議員站出來,相信大家會感受到熱情,拜託基層踴躍出來投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