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取消跨年煙火秀! 補償方案惹眾怒「沒誠意」

▲上海迪士尼煙火秀。(圖/CFP)

▲上海迪士尼煙火秀原是不少人這次跨年的首選。(圖/CFP)

記者張靖榕/綜合陸媒報導

中國大陸因嚴重空汙發布黃色預警,多處景點取消跨年煙火秀,上海迪士尼樂園在觀望過後也宣布「點亮新一年」特別演出臨時調整,改為不包含煙火效果,並提出「一日下午場票」補償方案。消息一出就在微博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直接喊出退票,認為誠意仍然不夠,不過也有很多人說,天氣是不可抗力因素,「怪迪士尼也沒用啊」。

上海迪士尼31日發文致歉,表示上海已發布空氣重汙染黃色預警,根據「上海市空氣重汙染專案緊急應變計畫」要求,園方需要對營運安排進行調整,包括「點亮新一年」特別夜間演出將不包含煙火效果。

園方對此提出補償方案,凡持有並已使用樂園門票的遊客,迪士尼將提供今年1月8日起至7月7日止,期間內一天的下午場門票,遊客可以選定其中一天,並於當天下午3時後到樂園觀賞「奇夢之光幻影秀」。

對於所有在2023年12月31日進入上海迪士尼樂園的年卡持卡人,園方表示將會進行「年卡有效期限順延一天」,包括相應的年卡權益,「給您帶來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網友紛紛留言,「退票」、「來有什麼用,報銷路費嗎」、「飛機飛過來的,補償半天有什麼用呢,31號的票價是任意一天的價值可以等同的嗎?」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表示可以諒解,「可以理解,今天霧霾太厲害了」、「現在鬧的人多了,天氣這種不可抗力迪士尼也要給補償了。當初16年剛開園的時候,第一次去迪士尼也是霧霾超標不讓放煙火,只有燈光秀,那時可是沒有任何補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