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能在台南拿6成選票? 郭正亮預言「有謝龍介在」絕無可能

▲▼謝龍介、黃子哲召開「台南被糟蹋  賴清德”弊”而不見」影片發布記者會     。(圖/記者許靖騏攝)

▲郭正亮認為,有謝龍介在,民進黨要在台南拿6成選票絕無可能。(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2024總統大選在即,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日前在台南舉辦大造勢,吸引大批支持者,引發各界熱議南部選情。前立委郭正亮17日則表示,因為先前爆出種種弊案,民進黨在台南的盤已經破了;且還有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謝龍介在,他認為,民進黨想在台南拿6成選票,絕無可能。

郭正亮在節目《新聞大白話》中指出,第三勢力在台南考驗的是人脈組織能力,這方面確實謝龍介比較強,所以去年才有辦法拿到43.6%,因此,他認為,最後的投票結果要看謝龍介是否從現在開始在台南「做莊」,謝龍介已在不分區安全名單內,現在最重要的功能就是把台南的票穩住。

郭正亮提到,當年賴清德連任台南市長拿了7成左右,到現任台南市長黃偉哲「盤就破了」,拿不到4成,就表示他Hold不住,所以關係到人的交往、組織能力,而國民黨到目前為止最強的就是謝龍介。此外,他也直言,民進黨在台南的弊案還在惡化,還有登革熱等問題,民進黨聲稱要在台南拿6成選票,「我認為是絕無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