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坑山區傳失聯!母找小孩反消失 50人連夜搜山...超商找到

▲▼             。(圖/翻攝Facebook/臺中市山海屯救援協會 臺中市政府消防局義消總隊第三大隊山海屯義消分隊)

▲台中市大坑山區昨日傳出一名賴女失聯,大批警消連夜搜山,最終賴女自行下山,在超商被找到。(圖/翻攝Facebook/臺中市山海屯救援協會 臺中市政府消防局義消總隊第三大隊山海屯義消分隊)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坑風景區昨(10)日18時許經傳失聯者,一對夫妻帶著小孩到「最親民」的9號步道登山,期間疑似小孩脫隊不見,夫妻分頭尋找,丈夫找到小孩後,卻換成妻子失蹤。大批警消、民間搜救團體至少50人連夜搜山,所幸在23時許,傳出女子已經自行從小路下山,在東山路上一間超商打電話報平安。

據了解,警消昨日獲報一名賴姓女子與丈夫、小孩前往登山,不料因小孩脫隊,分頭尋找,原本約定好在9號登山步道會合,結果丈夫找到小孩後,賴女卻遲遲未現身,急得賴姓丈夫趕緊通報。

台中消防昨日18時許獲報後,立即派遣第八大隊、東山分隊以及搜救犬隊到場,並使用空拍機搜尋,接近5小時都沒有找到失聯的賴女,所幸在23時傳出好消息,賴女由山區另一頭小路摸黑下山,在超商借電話報平安。

▲▼             。(圖/翻攝Facebook/臺中市山海屯救援協會 臺中市政府消防局義消總隊第三大隊山海屯義消分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