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N號房!拍裸照送iPhone 自稱「台蘿教主」騙86人...6噁男慘了

▲▼援交、國中、高中、女學生、賣淫、制服、嫖客。(圖/翻攝pakutaso網站)

▲86名未成年少女遭惡狼詐騙拍攝裸照、不雅影片上傳,被害者最小才9歲。(圖/翻攝pakutaso網站)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國內屢傳「台版N號房」事件,台中地檢署今向法院起訴潘姓男子等6名惡狼,求處重刑。檢警調查,潘男等人在網路誘騙未成年少女拍裸照、猥褻影像上傳,還在Telegram創設社群,專門販售,對外招募會員,更自詡為「台蘿教主」,社群創立短短3個月就獲利800多萬元。檢方今天提起公訴,並請法院審酌6人惡性重大,從重量處被告潘男等人最高30年徒刑。

台中地檢署調查,潘男等6 人自110年間起,仿「韓國N號房」事件,於社群軟體IG內鎖定未成年少女,佯稱拍照就可賺錢或贈送iPhone,以及用高薪招募模特兒為由,要求未成年少女做出各種猥褻動作,拍攝裸照並上傳,並於網路Telegram創設「SCP」社群,並且對外招募會員。

可惡的是,潘男等人在社群中以點數進行交易,會員只要上架未成年少女的不雅影片,就可以再累積點數,用來下載其他會員上傳的不雅影片,類似以物易物方式,之後又改以繳交泰達幣儲金成為會員,用以易購買性影片。

檢警調查,社群中的陳男、劉男等自詡為「台蘿教主」,要求未成年少女做出各種猥褻之行為、動作,拍攝裸照上傳,若對方不從,就恐嚇要將少女所拍之裸照流傳予其家人、親友、同學等,不少受害少女受不了壓力出現自殘行為。清查共有86名未成年少女受害,年紀在9歲到17歲之間。

起訴書指出,潘男等將未成年少女的不雅影片製作成影像禮包,傳送至社群內販售獲利,短短3 月內獲取不法所得約800 萬元。檢方今日提起公訴,並請法院審酌被告潘男等6人惡性重大,對人性尊嚴及社會秩序之危害嚴重,從重量處被告潘男、陳男、劉男等各有期徒刑30年、被告李男有期徒刑10年、被告張男有期徒刑7年、蘇男有期待刑5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