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太黏兒子「每天視訊」撒嬌!人妻不滿還被怪小心眼 怒提離婚

▲▼冷戰,婚姻失和,夫妻,離婚。(圖/視覺中國)

▲婆媳不合是不少家庭存在的問題。(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視覺中國)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杭州一對夫妻鬧離婚的家事今(6)日下午登上微博熱搜,原因是人妻不滿婆婆太黏丈夫,每天都要視訊且常常撒嬌,她提出意見卻被指責「為人過於小心眼、不孝順」,氣得決定放棄這段婚姻。

綜合陸媒報導,李剛(化名)和王芳(化名)11月到杭州市西湖區民政局辦離婚,王芳表示,婆婆太依賴丈夫,有段時間因要幫忙照顧小孩,搬進來一起同住,期間經常向李剛撒嬌;如今婆婆回到老家,但仍每天要給李剛視訊電話,且部分時間點。

李剛則認為,妻子為人過於小心眼,孝順之心不足,自己的父親早逝,母親單身將他撫養至大學畢業,現在一個人在老家,希望多打電話關心他們,這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對於這段婚姻,杭州市西湖區民政局的婚姻家庭輔導師建議,為了維護妻子和母親之間的關係,邊界感變得尤為重要,同樣建議王芳多與婆婆交流,關心她,每年帶孩子去看望婆婆,主動加強彼此間的情感紐帶。

該輔導師還說,李剛的母親對兒子情感依賴較強,同時也十分依賴自己撫養大的孫子。經過調解,李剛和王芳答應按照輔導師的建議嘗試改善現狀,暫不離婚。

此事在微博引發熱議,一部分網友認為,「調解啥啊讓她老公跟他的媽媽過去吧」、「婆婆稀罕媳婦打電話噓寒問暖嗎??人家要的是自己的兒子」。但也有人指出,「婆婆做錯了啥?唯一一個兒子,老公又走了,又不住在一起,每天打視頻(視訊)電話有問題嗎?我跟我爸一天也打好幾次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