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NFT「暴跌99%」剩1美元! 投資人氣炸求償313億

▲▼C羅去年與幣安合作NFT。(圖/翻攝自X)

▲C羅去年與幣安合作推出NFT,在世足賽期間大打廣告。(圖/翻攝自X)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今年轉戰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儘管繳出不錯成績,但如今他卻面臨高達10億美元(約台幣313億元)的求償官司,因為他在2022年與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合作推出一款名為「CR7」的NFT,沒想到現在卻從77美元跌到1美元,跌幅達99%,讓投資人大感憤怒,向C羅提出集體訴訟。

綜合外媒報導,C羅(Cristiano Ronaldo)去年11月以代言人身分,與幣安合作推出一款名為「CR7」的NFT,他也在廣告中表示,這款NFT能夠獎勵多年來支持他的球迷,「我們將改變NFT遊戲,將足球帶到另一個新的水平。」

當時這支廣告在世界盃足球賽期間強力放送,而這款NFT最便宜的原價為77美元(約台幣2406元),最高等級的「超級超級稀有」(SSR)甚至高達一枚1萬美元(約台幣31萬2000元),但時至今日最便宜的已暴跌99%至1美元(約台幣31.2元)

投資人手中的NFT如今淪為幣紙,如同被割韭菜,投資人憤而提出集體訴訟,求償10億美元;他們認為C羅對此有責任,因為幣安當初在C羅強力推廣之後,「CR7」的NFT搜尋量增加了500%。不過,目前C羅本人與其經紀公司至今尚未做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