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男童爬入電流變壓站撿足球 不慎觸電「灼傷面積達48%」

12歲男童爬入電流變壓站撿足球 他不慎觸電「灼傷面積達48%」

▲這名12歲男童爬入電流變壓站撿足球時不慎觸電,導致全身被灼傷。(圖/翻攝自八度空間華語新聞)

圖文/CTWANT

馬來西亞檳城發生一起12歲男童不慎觸電,導致全身被灼傷的意外!據了解,男童全身灼傷面積達48%,目前仍在檳城中央醫院加護病房接受治療,所幸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12歲男童爬入電流變壓站撿足球 他不慎觸電「灼傷面積達48%」

▲這間變壓站位與足球場僅一座籬笆之隔。(圖/翻攝自光明網)

根據《星洲網》等當地媒體報導,這名12歲男童爬入電流變壓站撿足球時不慎觸電,導致全身被灼傷。這起事件發生於16日,地點在檳城在峇六拜的斯裡巴由(Sri Bayu)花園,這名受傷男童莫哈末達維斯在事發後已送院治療。

根據附近的目擊者透露,當時男童在越過足球場籬笆後,用水桶墊高本身高度,再通過變壓站氣窗爬入裡面撿球。目擊者稱,每天下午,附近孩童都會聚集在球場踢足球,而當時該個足球通過氣窗被踢入變壓站內,該名男童就爬過籬笆去撿球。

12歲男童爬入電流變壓站撿足球 他不慎觸電「灼傷面積達48%」

▲男童全身灼傷面積達48%,仍在檳城中央醫院加護病房接受治療。(圖/翻攝自光明網)

根據西南縣警區主任卡瑪魯表示,該名男童在進入變壓站撿球時,不幸發生觸電意外,警消接獲報案後趕赴現場救援,在16日下午5時43分結束行動。他說,根據初步調查,該男童是爬進該變壓站內撿足球,但不知何故觸電。

據悉,這名12歲男童全身被灼傷面積達48%,目前仍在檳城中央醫院加護病房接受治療,經過治療後男童的傷勢暫時穩定,沒生命危險。另外這間變壓站位與足球場僅一座籬笆之隔,根據消防局的報告顯示,男童相信是不小心碰到變壓器而觸電,導致全身被灼傷。

延伸閱讀
第一次租房遇上房客0電費 他求問狀況「確定還活著?」
她喊「我還年輕」拒被讓座 20歲男妙回這句話被讚爆:帥哥細心
8歲男童上學突走失!家長心急報警找人 「真相」讓大家哭笑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