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溪步道疑拍團體照「墜百尺深谷」隊友嚇傻 登山男全身骨折亡

▲▼合歡溪步道。(圖/水利署)

▲合歡溪步道。(圖/水利署)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有20名登山客組隊至南投縣合歡溪步道登山,途中休息拍攝團體照時,76歲男隊員不慎失足,墜落百米深的山谷中,嚇得隊友立刻報警求救。消防人員及搜救隊尋落男子時,發現對方全身多處骨折,已明顯死亡,待遺體運出後相驗以確認死因。

據了解,這20人團隊10日入山,行經步道的2.6K處時,男子疑似從蹲姿站起而頭暈,腳步不穩後摔入後方山谷中,讓現場隊友全都嚇傻。

警消獲報後,立刻派遣仁愛、台中梨山消防隊、太魯閣國家公園警察隊、神鷹山區搜救隊等共計14人入山搜救。

搜救人員在100至200公尺深的深度發現男子,確認對方身上多處骨折、傷勢嚴重,已無生命跡象後,利用背板將遺體固定拉上步道並運下山,將相驗釐清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