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日女偶像來台演出!西門町遭流浪狗狂咬 經紀人:擔心狂犬病

▲彩瀨千聖來台,被流浪狗咬傷。(圖/翻攝自X/TJPchihiro)

▲彩瀨千聖來台,在西門町被流浪狗咬傷。(圖/翻攝自X/TJPchihiro)

記者劉人豪/台北報導

日本偶像團體「音律寶石」日前來台演出,不過成員之一的女偶像彩瀬千聖,卻在台北開封街二段的自助洗衣店附近遭流浪犬攻擊,小腿被咬得皮開肉綻。對此,經紀人冠野亮太向《ETtoday新聞雲》證實此事,並表示事發後立刻就到醫院接受治療,傷勢穩定恢復,不過因為行程關係已經回日本,因為擔心有狂犬病,所以也會再次前往醫院看診。

彩瀬千聖在推特(X)發文指出,到台灣的第2天就遭流浪犬攻擊,那時有2隻大黑狗,一直狂追她跟同伴,她的小腿被咬得很嚴重,當時真的以為會被咬死,也很慶幸還活著,被咬之後同伴以及相關人員都全力協助,雖然是在半夜還是去醫院急診,台灣的工作人員也安慰說「別擔心」,多虧大家幫忙,隔天才能繼續參加線下活動,她也表示台灣是非常好的地方,以後一定會再次到訪。

▲彩瀨千聖來台,被流浪狗咬傷。(圖/翻攝自X/TJPchihiro)

▲經紀人說擔心狂犬病,所以會去醫院再次診療。(圖/翻攝自X/TJPchihiro)

《ETtoday新聞雲》詢問「音律寶石」的經紀公司,經紀人冠野亮太表示,相當感謝台灣的很多朋友以及同事,多虧他們讓彩瀬千聖可以很快就抵達醫院治療,並且幫忙翻譯,讓彩瀬千聖不用擔心語言問題。

冠野亮太說明,彩瀬千聖的傷勢緩慢但穩定地恢復,目前已經回日本,但擔心狂犬病,以防萬一正在安排去日本的醫院進一步診療。而這次事件讓彩瀬千聖感到相當害怕,被咬的地點是在台北西門町開封街二段附近的自助洗衣店,不過大家也都感受到台灣人民的溫暖,也更愛上了台灣,非常感謝台灣的每一個人。

日本偶像團體「音律寶石」由彩瀬千聖、町村加奈(暫譯,町村かな)組成,最大的特色是使用被稱為「音律戒指」的戒指式麥克風,表演樂曲及獨創的舞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