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1份雞湯400元 她怨「比貢丸湯還小份」!在地人嘆:吃相難看

▲墾丁大街28日晚出現人潮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墾丁大街。(資料照/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墾丁又爆出天價食物?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和朋友一起到墾丁旅遊,期間買了一份400元的雞湯,想說可以和朋友一起分食,結果拿到手卻傻眼了,「比我家巷口包的貢丸湯還小份」,裡面的食材少得可憐。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網友紛紛表示「這太盤了吧」,也有在地人嘆,「吃相難看」。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近日和朋友到墾丁玩水,因為晚上玩得太累,就想說到墾丁大街買個湯當作宵夜。他們選定一間頗受歡迎的店家,因為他們人數比較多,於是外帶了大份的雞湯,想說可以帶回去一起喝,付了4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是當他們把雞湯拿到手卻當場愣住了,因為裡面只有幾顆紅棗、蔘鬚和2塊小隻的棒棒腿,當下他們不斷和店家確認,「這真的是大份的雞湯嗎?」對方也給出肯定答案,但他們還是感到困惑,因此將此事PO上網,想詢問「這樣子的雞湯400元,是正常的嗎?」

▲▼。(圖/翻攝自Dcard)

▲原PO抱怨,湯的份量太少。(圖/翻攝自Dcard)

不少人看到後都認為太誇張,「墾丁就跟士林夜市一樣,都在貢潘納(敲盤子)的」、「難怪大家都寧願出國,這樣陸客來也沒救了啦」、「太坑了吧…這根本一人份,這樣敢賣400也只能好好幫宣傳一下了」、「這樣要400,我還不如買超商的」、「盤爆,而且料看起來也沒多少」、「屏東物價就這麼低了,是在騙其他外地人嗎?超丟臉」、「這是大份的話,完全無法想像小份的有多少」、「太誇張了吧…他們也敢賣,以為去的是外國客看不懂行情價」。

還有在地人表示,「當地人根本不買,要吃都得去鎮上,這種專門坑外地客的」、「我是屏東人,歡迎大家到墾丁玩,但建議別在墾丁大街消費,那邊垃圾店家佔了80%吧,吃相有夠難看,丟臉」、「建議往恆春跑,雖然差了一段路,但絕對比在墾丁大街被削值得,排三天最好有一天是禮拜日,因為有恆春夜市可以逛,可以彌補沒逛到夜市的心情」。

《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訪問,該店家表示,其實湯的份量沒有特別少,主要外帶和內用差在鍋子,因為內用會用鍋子裝起來,看起來會比較豐盛,但外帶就沒辦法,內容物並沒有差別,且他們已經開業很多年了,價錢都是一樣的,也沒有漲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