眷村子弟胡文琦出任親民黨發言人 呼籲各黨重視軍公教、農工階級

▲▼胡文琦出任親民黨發言人。(圖/翻攝自胡文琦臉書)

▲胡文琦出任親民黨發言人。(圖/翻攝自胡文琦臉書)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備戰2024立委大選,親民黨7日宣布將延攬台灣環保文教基金會副秘書長胡文琦擔任發言人,親民黨強調,胡文琦是眷村子弟,可代表許多廣大卻被漠視的眷村子弟、軍公教及農工階級,反映出真正的需求。

親民黨表示,許多廣大卻被漠視的眷村子弟、軍公教及農工階級,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較不熟悉,且對民進黨也失去信任,未來親民黨重返國會的目標,要當大家的代言人,因此,才延攬具多元背景的胡文琦,是親民黨不可或缺的重要人才。

親民黨指出,胡文琦曾擔任過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且具有戰略外交及環工等文理雙棲背景,還參選過新北市永和區的議員初選,學經歷背景從政治、戰略、企業及綠色永續都有涉略;不僅了解眷村、軍公教及農工階級的心聲,還是兩岸外交及民生問題,胡文琦皆可以快速掌握,並讓人民了解親民黨的主張。

胡文琦也表示,很榮幸擔任親民黨這次大選的發言人,他出生眷村,所以知道眷村的需求;軍公教的年金改革,也應該重新檢討,許多的政策,應該有更多的討論,眷村子弟、軍公教及農工階級,不該是執政黨漠視的族群。他提到,自己長期以來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兩岸主張及治理經驗感到敬佩,兩週前他也應邀出席「公門好修行」新書發表會,經深談後,決定接受邀請,擔任親民黨發言人工作,希望自己的多元背景,能夠讓更多的族群一起支持親民黨。

此外,親民黨不分區前立委陳怡潔,也將協助媒體、發言相關工作;陳怡潔曾任第8、9屆立法委員,被公督盟評選為最優秀黨團幹部,在立法院的表現非常優異,希望借重其材,讓親民黨能重返國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