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留學澳洲 交往印度男友慘被活埋「驗屍驚曝吃土身亡」

▲▼澳洲21歲的印度籍護理系女大生卡爾(Jasmeen Kaur)被前男友活埋土中死亡。(圖/翻攝自X)

▲澳洲21歲印度籍護理系女大生被同樣來自印度的前男友活埋土中。(圖/翻攝自X)

記者張寧倢/編譯

澳洲21歲的印度籍護理系女大生卡爾(Jasmeen Kaur)於2021年1月和印度籍前男友欣格(Tarikjot Singh)分手,卻受到欣格威脅復合,2個月後她突然失蹤。欣格最初宣稱不知情,又改口卡爾輕生後他幫忙埋葬,但驗屍報告顯示卡爾根本是遭到前男友活埋,因為她呼吸時吸入與吞進了土壤。欣格現被判處無期徒刑。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卡爾與欣格都出生在印度,也都住在南澳州的阿得雷德(Adelaide)。欣格持學生簽證在澳洲攻讀IT領域,卡爾則是護理系學生。不過卡爾2020年開始與欣格交往約9個月期間,發現對方控制慾很強,且會追蹤她的行蹤,於是她在2021年1月4日與欣格分手。

欣格從分手隔天就開始到卡爾的工作地點不斷騷擾,他甚至以傷害自己、卡爾的家人相逼,希望能復合。在卡爾報警後,警方2月對欣格發出警告,但卻未能阻止悲劇。卡爾2021年3月5日晚間10點下班後就失蹤,車子還在停車場。警方發現,欣格在她失蹤前一天下載了阿得雷德安全監視器位置地圖,失蹤當天他到五金行買了膠帶、手套、鏟子等工具。

警方懷疑欣格在前女友下班之後實施綁架,最初欣格宣稱近期都沒見過卡爾,後來又改口說,是卡爾輕生後他才把遺體埋在山區一塊墓地。欣格說出埋葬地點後,警方在土壤30公分深處發現了卡爾的遺體,眼睛蒙起,頸部有淺淺的割傷,雙手被反綁,腳也被綑綁。附近一個垃圾箱發現鞋子、眼鏡等遺物,還有更多電纜線。

驗屍報告揭穿了欣格的謊言,因為卡爾被判斷死於「主動吸氣時吸入與吞嚥土壤」,檢警推斷她是遭到活埋,於是依謀殺罪起訴欣格。經過數年審理,南澳最高法院2023年8月判處現年23歲的欣格無期徒刑,且至少須服刑22年10個月才能申請假釋。報導稱,欣格若獲得假釋很可能立即遭驅逐出境,卡爾的遺體則已經運回印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