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網紅蕾菈夫妻、Joeman涉持大麻!3人皆無保請回

記者黃哲民、黃資真/新北報導

網紅蕾菈與DJ湯宇夫妻倆,以及Joeman驚爆涉嫌持有大麻,今(6)日上午新北地檢署兵分多路,在中和、新莊逮捕3人帶回偵訊,並依毒品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下午4時許3人訊後皆無保請回,是否為同一藥頭、持有多少大麻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     蕾菈、Joeman      。(圖/記者周宸亘攝/翻攝自Instagram)

▲蕾菈、Joeman 。(圖/記者周宸亘攝/翻攝自Instagram)

警方掌握線報後,於今日上午前往Joeman位於新莊的住處搜索,當場查獲毒品以及相關研磨機具。據了解,Joeman宣稱是透過友人購買,而警方後續也前往蕾菈夫妻的中和住處搜索,同樣查獲大麻,訊後依毒品罪將3人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目前皆已無保請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