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Joeman、蕾菈!網紅圈染大麻煩 警攻堅9處逮10人

圖文/CTWANT

百萬網紅「Joeman」今日驚爆持毒遭逮,新北市刑大獲報後前往查緝,果然在其新莊住家發現大麻和吸食器,立刻將他帶回偵辦,同樣遭逮的還有網紅蕾菈夫妻,經新北地檢署複訊後,「Joeman」已無保請回。

▲▼             。(圖/)

▲百萬網紅「Joeman」今日驚爆持毒,新北市刑大今日前往查緝逮人。(圖/翻攝JOEMAN臉書)

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線報,指有知名網紅疑似涉毒,經深入調查後,今日上午見時機成熟前往9處攻堅,先後逮捕10人,當中包括本名翁雋明的「Joeman」和蕾菈夫妻。

警方在3人住家都發現微量大麻和吸食器,「Joeman」坦承是在網路購買,蕾菈夫妻則是避重就輕,稱菸斗是在泰國購入,不清楚怎麼會帶回台灣,經新北地檢署複訊後,3人皆無保請回。

《CTWANT》提醒您: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

延伸閱讀
▸ 離婚後神隱25年沒看過兒女 生母想討扶養費:在我身上住過幾個月
▸ 女同事繼承「18億家產」提離職 工作7年竟是來體驗人生
▸ 男友家發現「其他女性衣服」 妹子質問得7字冷回…結局超心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