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蕭美琴返台? 鄭運鵬表態:期待她擔任副總統參選人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運鵬定裝照拍攝。(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外傳駐美大使蕭美琴將在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17日結束後返台,對於蕭美琴是否會擔任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副手?民進黨立委鄭運鵬3日表示,他是期待蕭美琴擔任副總統參選人的支持者,因為只要台灣外交突破,就等於台灣國防突破,而在這個全球產業重分工的局勢,也代表台灣產業能夠再突破。

鄭運鵬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他是期待蕭美琴擔任副總統參選人的支持者,因為只要台灣外交突破,就等於台灣國防突破,而在這個全球產業重分工的局勢,也代表台灣產業能夠再突破。他強調,這個時代是靠民主賺錢、靠民主交朋友、靠朋友互相支援保護,而蕭美琴是正確時代的正確人選。

針對蕭美琴何時回台?賴清德今日受訪時回應,目前還在遴選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副手人選會在不分區立委人選公布後才公布。此外,黨內人士日前說明,根據民進黨規劃的時程,民進黨最快將在11月15日召開中執會,確定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最終名單,向社會各界公布,若以此時程推估,賴清德最快將在11月15日之後公布其副手人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