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遺體覆蓋中共黨旗 大批官員到場向遺孀程虹致意

▲▼李克強遺體覆蓋中共黨旗 大批官員到場向遺孀程虹致意。(圖/翻攝X)

▲李克強的靈堂。(圖/翻攝X)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日前因心臟病發逝世,遺體將於2日在北京八寶山殯儀館火化。社群平台上也流出不少李克強告別式的照片,可以看見,他的遺體上覆蓋著中共黨旗,現場除了李克強遺孀程虹,還有眾多中共官員。

李克強的靈堂佈置了許多花草及樹木,他的遺體位在一圈鮮花翠柏叢中央,佩戴著眼鏡,並覆蓋著中共的黨旗。花叢的正前方有一副輓聯,上面寫著「程虹攜女兒敬獻,你永遠和我們在一起。」

▼李克強的遺體覆蓋著中共黨旗。(圖/翻攝X)

▲▼李克強告別式。(圖/翻攝X)

同時,李克強遺孀程虹也在現場,與眾多來送行的中共官員握手,仔細看還能發現,當中包含了大陸前總理李鵬的兒子,現任交通運輸部部長李小鵬。

一旁還有中共黨內各機關獻上的花圈,包含中央委員會、中央辦公廳等,都寫著,「沈痛悼念李克強同志」。

根據大陸官方的公告,李克強的遺體2日在北京火化。當天,北京天安門、新華門、人民大會堂、外交部,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黨委和政府所在地,香港、澳門,各邊境口岸,對外海空港口,陸駐外使領館將下半旗誌哀。

▼中共官員與程虹握手致意。(圖/翻攝X)

▲▼李克強告別式。(圖/翻攝X)

▲▼李克強遺體覆蓋中共黨旗 大批官員到場向遺孀程虹致意。(圖/翻攝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