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祖級夾娃娃機」外觀超驚人!一票過來人見照片愣了:超懷念

▲▼夾娃娃,夾娃娃機,夾零食,零食娃娃機。(圖/記者許宥孺攝)

▲現在夾娃娃機隨處可見,外觀大多都是同個模樣。(示意圖/記者許宥孺攝)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現在夾娃娃機台十分風靡,不少人會趁著休假時與家人相約,到夾娃娃機店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照片,拍攝了「始祖級娃娃機」的模樣,驚人的外觀曝光後,瞬間在網路上引發討論,也讓許多同好驚呆了。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一張照片,並且附上「很多小朋友不知道這當年很紅?!#它才是始祖」的描述,不難得知他所拍攝的物品大有來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夾娃娃機始祖照片曝光,讓許多網友十分懷念。(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夾娃娃機始祖照片曝光,讓許多網友十分懷念。(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畫面當中可以看見,這台陳舊的機器上藍色、綠色2個按鈕,旁邊還有投幣孔,玻璃櫥窗內的構造也與現在的夾娃娃機十分相似,不難看出是以前的夾娃娃機。

許多社員看完照片,感到十分懷念,於是開始出言調侃,「娃娃機的阿祖」、「小時候,我家路口柑仔店有」、「我零用錢就是靠這台~長大後也是」、「沒放大以為是螃蟹」、「一次一元,夾口香糖的,我家隔壁雜貨店有一台。真懷念」、「黑店必有的」、「記得民國73~74年間,還有秘密蛋」、「小時候的神物,超懷念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