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少校沉迷夾娃娃機…月薪7萬拒給妻生活費!同居女鄰居被抓包

▲男子搞外遇。(示意圖/CFP)

▲國軍後備少校沉迷玩夾娃娃機,拒給妻子小孩扶養費,更偷吃女鄰居。(示意圖,非本案當事人/CFP)

記者黃資真/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已婚國軍後備少校,遭妻子指控沉迷玩夾娃娃機,月薪7萬卻拒給生活費,導致她得向親戚借錢度日,甚至劈腿住在同大樓的女鄰居,過上甜蜜同居生活,人妻氣炸訴離。台南法院認為雙方已無法維持婚姻,判准離婚,同時少校須每月給付1.2萬扶養費。

人妻小花(化名)指控,與少校阿蕭(化名)育有1名孩子,結婚前期尚稱和樂,家裡開支會先由她支付後,阿蕭再將部分薪資上繳,未料阿蕭卻開始沉迷於夾娃娃機,花上大把金錢與時間玩樂,不承擔任何家事,使小花除須獨自負擔房貸、生活開支,以及小孩學雜費用,不得已只能向娘家借款度日。

不僅如此,阿蕭還外遇同大樓的女鄰居小馨(化名),除了謊稱要出差向小花借車,實則是帶小馨去台東玩外,更將常騎的機車停在對方停車格,某次他乘坐小馨的轎車回到大樓,從後車箱拿出軍靴時,恰巧被妻子撞見,阿蕭當下辯稱是將東西暫放鄰居那裡準備取回,小馨則是趁機從地下停車場逃生梯離去,但小花早已起疑許久,調取車內行車紀錄器後才發現偷吃事實。

阿蕭反駁稱,妻子自2022年5、6月間開始與他起爭執,使他返家處於相當大的精神壓力之中,無法充分休息,連帶影響工作狀況,得知小馨有空房,便詢問是否可以分租,並獲得同意,期間亦無任何逾越朋友交遊社交互動之舉。

法官認為,即使阿蕭所稱為真,怎可完全不顧及其身為人夫之角色,向同棟大樓居住的異性鄰居租房,不顧慮若其他鄰居知悉該情後,可能使妻子承受鄰里街坊閒言閒語之莫大羞辱及精神壓力,且妻子提起離婚訴訟後,阿蕭至今也均未提出積極有效之方法以解決婚姻危機,可認雙方婚姻有難以維持婚姻之重大事由,判准離婚,阿蕭仍須每月支付1.2萬元的撫養費。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