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死後6個月突來電! 爸媽一接驚曝「真凶」竟是自家人

▲▼棺材,喪禮,葬禮。(示意圖/CFP)

▲紐西蘭一對父母以為小兒子去世,之後才發現受騙。(示意圖/CFP)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紐西蘭一對父母突然接獲「已逝小兒子」來電,當場震驚到說不出話來、痛哭失聲。他們平復心情後,趕緊詢問來龍去脈,這才發現一切都是女兒們編造出來的謊言,兩老就這樣心碎受騙6個月。

紐西蘭ZM廣播電台(ZM Radio)一檔節目開設call-in單元,邀請聽眾分享「被誤認死亡」的特殊經驗。這位署名卡倫(Callum)的男子分享,他曾被爸媽誤以為在外地驟逝,6個月後才解開誤會,而始作俑者竟是親生姊姊們。

原來,姊姊們與爸媽的關係向來不融洽,在一次爭執後,竟向父母謊稱「卡倫被人用刀刺死了」,還以卡倫女友的父母不願見面為由,要求爸媽不准出席弟弟的葬禮。

▲▼打電話,撥電話,講電話,聽電話,市內電話。(圖/CFP)

▲6個月後卡倫打電話給爸媽,才讓真相大白。(示意圖/CFP)

主持人震驚直呼「這是我們接過最瘋狂的電話」,也好奇爸媽怎能無異議接受孩子驟逝,「你是那種會被刺殺的人嗎?」

卡倫解釋,他當時住在北島的威靈頓(Wellington),父母與姊姊們住在南島的基督城(Christchurch),兩地相距400多公里,「他們到處打給其他家族成員,想知道別人是否聽說了什麼」,最終一無所獲,只好接受了這個消息。

至於刺殺的問題,卡倫耐人詢問地回應,「我沒有加入幫派,但我會說,那時候的我被人刺傷,並非不尋常的事。」

卡倫坦承,自己當時忙於工作,某天才突然想起,已經好一陣子沒聽見爸媽的消息了,「我打電話給他們,我媽跟我爸卻問『你還活著?』我媽直接哭了,我爸則有點目瞪口呆地說,『他X的發生了什麼事?』

最終,爸媽都很開心兒子還活著,卡倫也趁著周末回家一趟。而在這次離譜事件過後,他與父母都不再與姊姊們說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