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規則應讓大家服氣 柯文哲酸侯友宜:包贏的方法才來跟我賭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接受3家媒體訪問24日同時刊登,隔空向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喊話,要求「柯侯」或「侯柯」綁在一起,並拋出民調、民主初選各半的方式,且還要求柯25日前要回覆。對此,柯文哲24日出面,希望比賽規則應該是讓雙方都服氣的方法,「這一個比賽規則一看就知道你這是包贏的方法才來跟我賭」。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記者會 回應在野整合辦法。(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記者會回應在野整合辦法。(圖/記者屠惠剛攝)

針對藍白合是否破局?柯文哲仍未把話說死,表示對他來講,也希望事情快點解決,「因為我是希望月底前可以解決,因為還有不分區、副總統要解決,如果一直壓著,到時候沒辦法選,所以第一個還是希望這事情可以儘速解決」。

接著柯文哲說,希望比賽規則應該是讓雙方都服氣的方法,「一個比賽規則一看就知道你這是包贏的方法才來跟我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