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測賴清德將鐵腕處理趙天麟 邱毅:民進黨有更多醜聞會冒出來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被爆出不倫戀,與另名女子激吻擁抱,兩人曾多次出遊約會,一同游泳並共搭摩天輪。對此,趙天麟已發聲明道歉,但已獲太太原諒,也接受外界批評,24日9點30分則將召開記者會說明。前立委邱毅分析,趙天麟是民進黨培養的高雄市長接班人,不過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應會鐵腕處理,卻也只能解一時之痛。

▲▼立委王定宇、趙天麟舉行「真實的保護力 VS. 虛偽的安全感」國軍抗彈板問題記者會 趙天麟。(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趙天麟。(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趙天麟與妻子丁雅婷自2007年結婚至今,每逢2月10日結婚紀念日都會在臉書發文放閃,或不時分享兩人甜蜜點滴。不料本月23日流出大量照片,顯示他與一名中國籍女子舉止親暱,除了一同喝「交杯酒」、吃牛排,還曾在摩天輪上忘情激吻,留下多張甜蜜合照。

對此,趙天麟回應,「錯誤的往事,讓太太難過,天麟深表歉意,報導的內容她都知悉,已獲得太太的原諒。現在經由媒體報導讓大家擔心,我很抱歉並接受批評」,24日則將於9點30分親上火線說明。

邱毅表示,趙天麟禍不單行,先是被檢舉碩士論文抄襲,現在又被揭發長期有小三,他並非同於其他的陽春立委,是民進黨培養的高雄市長接班人,也是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再加上其積極塑造「愛妻顧家」人設,口條便給流利,這次翻車,自然影響非同小可,不僅影響立委連任選情,也衝擊賴清德的大選行情。

邱毅說,賴清德身為民進黨主席,猜想會祭出鐵腕,撤銷趙天麟立委提名資格,所幸中選會正式登記是11月20日,民進黨還來得及臨陣換將。

不過,邱毅認為,賴清德鐵腕處理趙天麟,只能解一時之痛,民進黨內這種藏污納垢、表裡不一太多了,隨著選戰開打,有更多的醜聞會陸續冒出來,可有得賴清德忙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