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和老公兄弟私奔跑了!男決定把她衣服全賣掉 結局超感人

無預警和兄弟跑了!他決定將妻子衣服全賣掉 結局超感人

▲馬克西莫決定把衣服全放在汽車的後車廂中,並以20墨西哥披索(約新台幣35元)的價格,出售每件衣物。(圖/TikTok maximojj)

圖文/CTWANT 

墨西哥一名男子與妻子結婚已24年之久,豈料,妻子竟無預警轉向老公兄弟懷抱,男子改到徹底心碎,決心要把妻子從生活中抹去,便把妻子所有衣服賣掉,拿賺來的錢為弱勢族群購買食物。

據《太陽報》報導,當馬克西莫(Maximo)的妻子和老公的兄弟私奔時,馬克西莫當時已經和妻子結婚了24年之久,而他的兄弟和其妻子也結婚了28年,馬克西莫得知此事之後,徹底心碎了,並想不顧一切的將妻子從生活中抹去,甚至還想燒掉她的每件衣服。

馬克西莫甚至還求問了網友,網友則建議可以賣掉她所有的衣服,於是馬克西莫決定把衣服全放在汽車的後車廂中,並以20墨西哥披索(約新台幣35元)的價格,出售每件衣物,還承諾用收入幫助弱勢族群。

拍賣結束後,馬克西莫共賺取了1,640墨西哥比索(約新台幣2800元),而他也履行自己的承諾,用這些錢為弱勢族群購買食物。

馬克西莫也將過程錄下來,並發布在TikTok上,短短幾天影片的觀看次數就超過了500萬次,其中有網友勸勸他要放下,「我相信事情發生都是有原因的,你必須放下了」,還有人分享了自身類似經歷,「我嫁給了我前任的表弟,因為他看到我受到惡劣對待,但和前任分居2年後,我們又復合了。」

延伸閱讀
男吃軟飯20年嗆「入贅就是要給妳家族養的」 分居2年妻向法院訴請離婚獲准
台塑大遷徙4/石化王國老功臣人生謝幕 2.5兆元集團總部「打掉重練」迎新舊能源轉型浪潮
竟沒人識破?!男子偽裝假人模特兒站數小時 趁商場閉店後爽遊蕩搜刮珠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