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女喝茫熟睡遭「性侵到清醒」苦求停下 睜眼驚見色狼是朋友爸

▲桃園市徐姓廟公於2021年5月間,明知女志工為心智缺陷者卻趁廟內無人時性侵得逞,事後承諾賠償卻再度伸狼爪,家屬一怒提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女子指控,43歲男子趁兒子不在的時候性侵她。(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一名43歲男子今年5月與兒子來到西班牙度假勝地馬加魯夫(Magaluf)度假,但他如今被控趁著兒子不在時,在飯店性侵兒子的年約20歲女性友人,還企圖逃跑,最終在機場被抓。若罪名成立,他將面臨最高9年刑期。

每日郵報報導,依據這名20歲左右女性的說法,事發當時,她原本住的房間已經退房,且再隔數小時就要返回英國,所以就借住在朋友和朋友父親的房間,加上喝了很多酒,便在沙發上熟睡。沒想到這名43歲男子在夜深時分對她伸出狼爪,趁著兒子還在外頭參加派對時性侵她,她在醒來之後,不斷懇求他停下來。

事後,女子逃出飯店報警,但當員警獲報前往飯店才發現,這名43歲男子已經退房,且買了新的機票想提前返國,最終在帕爾馬機場(Palma Airport)登機口被捕。

這名男子自5月份以來一直被關在監獄,且他的律師本月19日未能在馬略卡島法院與檢察官達成認罪協商,審判日訂於2024年2月。一旦罪名成立,他將面臨最高9年刑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