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中「男抱女上下晃動」被抓包!一旁小孩戲水 近距離目睹18禁

▲▼哥倫比亞男女在海中擁吻「激情晃動」。(圖/翻攝自社群平台X)

▲哥倫比亞男女在海中擁吻「激情晃動」。(圖/翻攝自社群平台X)

記者張寧倢/編譯

哥倫比亞島嶼度假海灘日前有一對男女,被拍到在海中激烈擁吻,還疑似做出18禁的性愛動作,完全不管旁邊還有一堆家庭遊客,父母帶著年幼的孩子在戲水,誇張行為也被拍下來上傳到網路社交媒體。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事發在哥倫比亞羅薩里奧群島(Rosario Islands)的喬隆(Cholon)地區,這對身分不名的男女在美麗湛藍的海水中擁吻,雖然下半身藏在水下無法看見,但可以看到兩人越吻越激烈,女方的身體似乎隨著海浪在上下擺動,充滿情慾的姿勢,令人不禁懷疑兩人是在公然進行性行為。

令人更傻眼的是,旁邊不只有一艘遊船,還有許多家庭出遊的旅客,帶著未成年孩童游泳玩水,看起來與這對男女只有幾公尺遠,等同讓孩子近距離目睹18禁場面。報導稱,事件不僅引起當地人譴責,多數網友都憤怒表示,「怎麼沒人檢舉他們?」、「這不是尊重或謹慎的問題,這應該受到譴責」、「可以看到那裡還有小孩」。

報導未提及警方事後是否介入調查,但也有少數網友認為不必太嚴厲批評,「他們總是給我們看戰爭場面,為什麼不能給我們一點愛呢?這世界需要更多的愛,少一點戰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