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產會到校辦座談會 國民黨團譴責教育部並要求即刻停止

▲曾銘宗(右2)出席國民黨團17日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曾銘宗(右2)出席國民黨團17日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表示,日前接獲會員反映桃竹苗各高中職近日均收到新竹中學與黨產會合辦「參與式劇場教師工作坊黨國體制與黨產議題及活動後座談」研習公文,該活動指導單位為教育部國教署,質疑其行政中立。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曾銘宗今(17日)表示,黨產會意識形態濃厚,是否選舉到了藉機到學校動員教育系統?黨團給予教育部強烈譴責,並要求即刻停止。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7日上午舉行「誰卡台中藍線?賴清德出來講清楚說明白!」記者會,曾銘宗會中針對上述黨產會一事發表聲明,指教育部前陣子才發文要求學校行政中立,不要介入政黨紛爭,但竟允許黨產會到校園辦相關研習會,因此嚴厲要求教育部即刻停止黨產會在各級學校辦理相關研習會。

曾銘宗質疑,黨產會意識形態非常濃厚,是不是選舉到了,利用機會到學校辦相關講習,藉機動員教育系統?國民黨團對教育部作為給予強烈譴責。

曾銘宗也說, 黨產會有到學校辦理相關研習會的業務嗎?要求行政院長陳建仁就該事件涉及教育部、黨產會,說清楚、講明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