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文化政策最有感 楊雅喆讚:對影視文化未來很有希望

▲▼電影導演楊雅喆。(圖/記者陳家祥攝)

▲知名電影導演楊雅喆。(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13日舉行「國家希望工程」文化類政策的國政記者會。知名導演楊雅喆會前受訪表示,「對於賴陣營的文化政策我覺得最有感」,對影視文化未來很有希望;他提到,公廣頻道的國際化蠻重要的,要繼續推下去,這樣才有機會讓國際上的人更了解台灣。

楊雅喆說,文化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沒有自己的文化,這個國家就沒有自己的代表。他表示,「對於賴陣營的文化政策我覺得最有感」,特別是對於公共媒體的國際化這件事情,公廣頻道的國際化蠻重要的,要繼續推下去,這樣才有機會讓國際上的人更了解台灣,「這政策相當重要」。

另外,楊雅喆也提到,台灣的影視產業以及觀眾很重要,除了延續以前的產業補助與開發外,在自己的OTT平台的支持跟創建,這對於台灣來講非常重要,否則台灣有很多很優秀的作品,可能都要受制於國外OTT平台的規格,或是他們的製作內容審查等等。

楊雅喆說,如果我們自己OTT平台可以有政府加強支持的話,對台灣的影視創作人才會相當的有機會進到國內市場。

楊雅喆表示,目前聽到現在為止,以及過去8年下來,這些文化政策,「我覺得賴清德總統候選人的文化政策,讓我覺得對影視文化未來很有希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