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隊員收垃圾遭三字經問候 少年當庭道歉還要賠12000元

▲桃園市政府環保局蘇姓清潔隊員今年8月間在八德區收取垃圾時,邱姓少年不滿隊員不幫忙丟垃圾,當場怒飆三字經,蘇姓隊員事後告上法院。(示意圖/市府環保局提供,與本新聞無關)

▲蘇姓清潔隊員今年8月間在八德區收取垃圾時,邱姓少年不滿隊員不幫忙丟垃圾,當場怒飆三字經,蘇姓隊員事後告上法院。(示意圖/市府環保局提供,與本新聞無關)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環保局清潔稽查大隊八德區蘇姓隊員,今年8月間於八德區廣興街收取垃圾,邱姓少年丟垃圾時不滿隊員不幫丟垃圾,當場怒飆三字經,蘇員不滿被公然侮辱一氣之下告進法院,桃園地院少年法庭日前開庭時,邱姓少年坦承情緒失控罵三字經,法官當場要求必須道歉,並賠償12000元,再加上須上法治教育課程,雙方才達成和解。

桃園市環保局指出,今年8月12日下午4時左右,蘇姓清潔隊員在八德區廣興路沿街收運垃圾,邱姓少年提著垃圾前來,蘇示意邱姓少年將垃圾包丟進垃圾車,卻引發邱不滿飆罵三字經,由於現場有許多目擊民眾,蘇姓隊員不甘遭公然侮辱,一氣之下告上法院,希望循司法途徑捍衛自身尊嚴。

桃園地院少年法庭於10月5日開庭,邱姓少年坦承犯行,法官當庭要求邱姓少年須向蘇姓隊員正式道歉,並賠償新台幣12,000元,蘇姓隊員同意,雙方達成和解,法官還要求邱姓少年與其監護人須到法院上法律輔導課程,以加強法治教育。

環保局表示,每位清潔隊員在工作崗位上都認真盡責,在桃園大街小巷不分晝夜、不畏風雨,做好環境清潔工作,絕不允許隊員受到任何言語上侮辱,或是肢體上挑釁,民眾如果逾越紅線,絕對依法追究到底,絕不寬貸。但隊員們若有服務不周之處,籲請市民循正常管道申訴,理性提出建議,環保局一定虛心檢討改進。

環保局環境清潔稽查大隊強調,希望所有市民朋友能體諒2,000餘位幕後無名英雄付出與辛勞,相互尊重且多鼓勵少責難,唯有清潔隊員辛苦付出,才能讓全體市民享有乾淨整潔市容環境。

 【更多新聞】

疑侵吞500萬 少年車手遭虐殺棄屍高雄山區!詐團22煞被起訴

現役軍人偷同袍皮夾 半小時狂刷信用卡2.6萬!勒令退伍被起訴

酒後騎車險釀禍竟飆3字經!醉男拒測還開直播取暖 下場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