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最大黨」明召開立委提名記者會 12人黃金名單遍及全台

▲▼麻將最大黨主席郭璽。(圖/麻將最大黨提供)

▲麻將最大黨主席郭璽。(圖/麻將最大黨提供)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2024總統、立委大選在即,各陣營皆陸續提出立委參選人名單,去年剛成立的新興政黨「麻將最大黨」明(12)日將召開立委提名記者會,黨主席郭璽11日也搶先在臉書粉專公開12名立委參選人名單。

郭璽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感謝各位鄉親與支持者,持續對於麻將最大黨的關注與支持,麻將最大黨將於112年度10月12日下午兩點進行黨提名記者會,過程將全程直播,連結將於活動當日發布。他強調,自己身為黨主席,真摯的期盼透過此次黨提名記者會,提名數位黨內優質的立委參選人能共同為國為民而努力,期盼各大眾持續支持他們全台各地的提名委員們,共同讓中華民國更昌盛。

麻將最大黨的提名人選遍及全台各地,包括不分區立委2名、高雄市(左營、楠梓區)、苗栗縣第一選區、彰化市(花壇、芬園鄉)、台東縣平地原住民、台北市(士林、大同區)、台北市(松山、信義區)、台南新市(永康、新化區)、基隆市、新北市(土城、三峽)、台北市(中正、萬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