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慶升旗典禮 台南立委參選人姚正玉、李全教贈國旗口罩、別針

▲立委參選人李全教表示,除了慶祝國慶日,也要發送限量的國旗胸針。(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立委參選人李全教表示,除了慶祝國慶日,也要發送限量的國旗胸針。(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記者林東良/台南報導

國民黨徵召台南市立委第三選區參選人姚正玉,10日當天上午9時在北區大道新城十區廣場舉行國慶升旗典禮,並致贈國旗口罩,另立委參選人李全教表示,除了慶祝國慶日,也要發送限量的國旗胸針。

姚正正指出,前總統馬英九抗議民進黨蔡政府將雙十國慶日的英文名稱,改成「Taiwan National Day」,怒批國名遭到擅改,變成「台灣國」的國慶日,這是不折不扣的「台獨」路線,乃宣布拒絕出席今年10月10日的國慶大會。

姚正玉表示,升旗典禮在位於台南市北區北門路2段547巷內的大道新城10區廣場舉行,儀式簡單隆重,台南市鳳之韻新住民旗袍關懷協會贊助演出,儀式簡單隆重。

姚正玉表示,典禮後,將舉行軍系、韓友等團體後援會的授證,感謝大家對姚正玉的肯定,未來還陸續舉辦各社團組織的後援會授證,感謝且懇託加入正玉的應援行列,給正玉最熱情支持。現場發送限量國旗口罩,邀請市民一起共襄盛舉、同慶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另外,無黨立委參選人李全教為慶祝雙十國慶,要發送限量的國旗胸針,來給愛這面全世界最美個國旗的鄉親,一起對抗每逢選舉只會操弄國家認同和意識形態,甚至在刻意去中華民國化的民進黨。

李全教指出,10月10日國慶日上午10時10分,鄉親只要來永康區永大路三段500號永康競選總部,幫李全教FB粉專按讚或加Line好友,並拍下您與國旗的合照,就能領取限量國旗胸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