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國艦案洩密 馬文君嗆綠對手抹黑:你當選是國家悲哀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國艦國造洩密風暴不止,被指控洩露國防機密給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今天再度大動作公開澄清,強調前海軍顧問郭璽勾結韓籍顧問,詐欺中華民國政府,她依法檢舉並沒有錯,除已對郭璽提告加重誹謗,也要求民進黨立即停止散發相關黑函。

▲南投綠營針對國艦國造疑似洩密案,製作並散發紙本文宣攻擊藍委馬文君。(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南投綠營針對國艦國造疑似洩密案,製作並散發紙本文宣攻擊藍委馬文君。(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馬文君今天上午於草屯鎮服務處召開記者會,指民進黨部分黨公職民代,結合親綠新聞節目、側翼粉專名嘴指控她洩密,鋪天蓋地攻擊長達2週,近日又接獲鄉親檢舉:綠營南投黨部製播紙本與影音文宣到處散播,甚至投一選區立委競爭對手蔡銘軒也親自發放。

▲▼針對綠營於國艦國造案洩密等相關指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公開反擊。(圖/記者高堂堯攝、翻攝)

▲▼針對綠營於國艦國造案洩密等相關指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公開反擊。(圖/記者高堂堯攝)

▲針對綠營於國艦國造案洩密等相關指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公開反擊。(圖/記者高堂堯攝、翻攝)

馬文君出示其中一份「5問馬文君」的紙本文宣,表示其上引用潛艦國造執行人暨國安會諮詢委員黃曙光與郭璽的說法,指稱其「洩露國防機密」,還引用郭璽說法指控她「索賄」;馬文君強調內容與事實不符,一一回應其上5個問題:

首先是「為何拒簽『國防保密協定』?」馬文君澄清,綠營一開始說她拒簽保密協定、從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流出資料,但國防部已掛保證:委員開會依法簽到,就是保密切結,需盡保密義務,根本不必另簽保密協定,且綠營也提不出任何證據、純粹抹黑。

▲▼馬文君出示民國100年開立給郭璽的17萬餘元支票,駁斥接受其招待由上海。(圖/記者高堂堯攝)

▲▼馬文君出示民國100年開立給郭璽的17萬餘元支票,駁斥接受其招待由上海。(圖/記者高堂堯攝)

▲馬文君出示民國100年開立給郭璽的17萬餘元支票,駁斥接受其招待由上海。(圖/記者高堂堯攝)

第2至4題分別是「在國防委員機密會議上抄了甚麼資料帶出去?」「這些資料給了誰?你拿了甚麼好處?」「有沒有把資料給中國?」馬文君說「沒有的事,就是沒有」,表示黃曙光已明確表示郭的指控與自己無關,郭璽也已改口,索賄指控也是郭璽信口開河,他至今不敢告發,擔心被反告誣告,而自己也已多次否認,反批民進黨仍繼續造謠、欺騙鄉親。

最後是「全家去上海旅遊,是郭璽出的錢嗎?」馬文君則解釋民國100年9月23至25日,她是和國會同仁在上海世博會結束後不久前往進行3天2夜行程,並非全家出國旅遊;當時遊走兩岸做軍火生意、賣設備給中共軍警的郭璽,因想邀請他們去其公司在上海辦理相關產品展覽參觀,殷勤代為買機票、甚至承諾免費招待,但自己事後已將17萬8000多元墊款全數付清,馬文君也當場出示當年10月開給郭璽的支票,證明絕非接受招待、要求郭做「不樂之捐」。

馬文君重述,過去沒有潛艦國造的前例、大家都不懂,才有受騙的風險;郭璽自己都承認找來設計要價530億原型艦的GL顧問公司是「詐騙集團」、SI公司「拿錢不辦事」,還有郭璽要求韓籍顧問造假學經歷,欺騙台船與海軍,同時簽「陰陽合約」,同時詐騙台灣國防預算與韓國政府等明確犯罪事實,她一年多前收到爆料音檔時就已向台灣檢調檢舉、並透過外交部轉交韓方,檢調至今不查,但她做為立法委員、受鄉親託付,不能坐視不管。

馬文君認為,爆料音檔內的犯罪事實才是重點,而本次事件的始作俑者黃曙光至今仍神隱、不願說明誰才是他所指的賣國賊,她也向蔡銘軒喊話:「如果你不學無術、沒辦法去做查證,就沒有資格參選立委!」「如果你能當選,才是國家的悲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