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什麼都好看!「最美YouTuber是誰」一票點名她:個性也可愛

▲▼             。(圖/記者施怡妏攝)

▲大家覺得哪位YouTuber很漂亮?(示意圖/記者施怡妏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除了影片內容外,不少人也會關注YouTuber的外貌。近日有網友發文表示,她覺得Mindy、The Kelly Yang和飽妮都很漂亮,大家心目中最美的YouTuber是誰呢?話題引發討論,其中不少人都點名「千千」。

有網友在Dcard上,以「心目中最美的YouTuber前三名」為標題發文,提到她常常會透過YouTube看影片,每次看到一些YouTuber都會忍不住驚嘆,這些人長得好漂亮!而她的「前三美」就是擅長美妝的Mindy、長短髮都漂亮的The Kelly Yang,以及常分享影評的飽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此同時,原PO也感到好奇,大家覺得哪位YouTuber最漂亮呢?歡迎推薦。

▲▼             。(圖/翻攝自Instagram/khshu_)

▲千千最近剪瀏海了。(圖/翻攝自Instagram/khshu_)

貼文一出,就有不少人點名千千,「絕對是千千」、「現在剪瀏海也超正」、「第一個也是想到千千」、「千千真的超級無敵漂亮,今年才愛上千千」、「千千身高好像偏高,穿什麼都好好看」、「千千真的很仙,而且個性很可愛」、「不常看YT,但第一名我選千千」、「品子、千千超級漂亮」。原PO也回應,「個人覺得千千是很有親和力的那種美」。

還有些網友留言回應,「我也愛K粒,還有Jcnana(蒨蒨)」、「我心中No.1是斐莉,No.2查理」、「查理~超喜歡她的知性美」、「我每次看到查理都很驚豔,好喜歡她的長相,太美了」、「金魚腦」、「必須是品子吧」、「啊這必須要有A冷的吧(指A冷男扮女裝的A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