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盈潔「急性腎衰竭」住進加護病房 網友「集氣祝早日康復」

▲陳盈潔「急性腎衰竭」住進加護病房

▲陳盈潔「急性腎衰竭」住進桃園某醫院加護病房。(圖/民眾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69歲的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8月中旬進入桃園女子監獄服刑46天,8日爆「急性腎衰竭」,經獄方急送桃園某醫院救醫,引發各界關切。據悉,陳盈潔送醫院時,病況相當危急,經醫生緊急救治,目前住進加護病房;陳盈潔的家人和資深音樂人許常德9日也現身醫院關心。

▲▼歌壇大姐陳盈潔今入監 教唆偽簽280萬本票判刑3年2月。(圖/記者劉昌松攝)

▲歌壇大姐陳盈潔,因教唆偽簽280萬本票判刑3年2月。(圖/記者劉昌松攝)

據了解,資深音樂人許常德8日於臉書發文指出,陳盈潔在獄中因急性腎衰竭、敗血病、急性呼吸衰竭及高血鉀,急需洗腎加護病房,引發外界關切,紛紛留言「陳盈潔是個心內純真,對待人又親切的好人,願她平安健康。謝謝許老師給我們又一個啟示:凡事不怨、助人最樂…」、「這麼多不離不棄陳姐的人、期待身體平安」、「早日康復、大家一起幫陳姐集氣」。

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遭到判刑定讞,於8月23日入獄,由於陳盈潔患有老人失智、頭腦退化等狀況,入獄前健康狀況即不佳,8日被爆出因急性腎衰竭經獄方准予保外就醫,急送桃園某醫院,消息傳出,讓外界相當擔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