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圈側翻!7歲男童跌落水溺亡 10分鐘無人援助掀論戰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近日發生一起死亡案件,一名7歲男孩在游泳池溺亡,但從出現掙扎到被帶上岸,長達10分鐘無人救援,引發爭議。

▲▼ 游泳圈側翻!7歲男童跌落水溺亡 10分鐘無人發現掀論戰 。(圖/翻攝自秒拍)

▲事發畫面 。(圖/翻攝自秒拍)

據《觀察者網》報導,事情發生在四川涼山彞族自治州,網傳影片顯示,游泳池內有超過7名大、小朋友在戲水,其中一名在水中的小男孩想坐在游泳圈上,但游泳圈意外側翻,他不斷奮力掙扎,最終不幸喪命。

由於全過程長達10分鐘,而周遭的民眾卻無人察覺和施出援手,在大陸網路引發爭議,但也有人指出「不要道德綁架,真看不出來的」。另外,有網友發現,救生員的位子是空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