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油」自導恐嚇案延燒 綠營4女將要求檢調追藏鏡人+金流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臉書粉專「Lin bay 好油」主持人林裕紘被懷疑,與國民黨工許哲賓聯手,自導自演遭恐嚇案持續發酵,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和黨籍議員吳沛憶、曾柏瑜、國際部主任謝佩芬聯手到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質疑林、許2人背後是一條龍的抹黑集團,涉嫌影響總統立委選情,觸犯意圖使人不當選、偽造文書、《反滲透法》等,希望檢調查明幕後藏鏡人以及金流。

▲▼             。(圖/記者劉昌松攝)

▲民進黨曾柏瑜(左起)、謝佩芬、高嘉瑜、吳沛憶要求追查「Lin bay 好油」自導自演恐嚇案的藏鏡人。(圖/記者劉昌松攝)

「Lin bay 好油」長期評論台灣農業政策,日前更犀利抨擊巴西進口蛋的進口程序等食安問題,但粉專版主林裕紘日前表示,遭不明人士恐嚇,決定停更,桃園檢警循線調查,發現是國民黨工許哲賓寄發恐嚇信,意外查出許哲賓和林裕紘是多年好友,疑似共謀這起假恐嚇案,桃園地檢署2日深夜依恐嚇等罪將許哲賓聲押獲准,林裕紘則在行動前1天離境,至今去向不明,引發社會議論。

謝佩芬指出,她和許哲賓是台大法律系的同班同學,「非常遺憾看到我的同班同學,無法預料他進了國民黨這個大染缸後,成為造假一條龍,抹黑製造業的一份子,呼籲國民黨上下民代,包括最會抹黑、造謠事蹟的徐巧芯跟王鴻薇,能傳達正確資訊,不要為了政治利益,不要為了選舉擾亂社會。」

北市議員吳沛憶則以自身經歷為例,「5年前,網路一系列對吳音寧鋪天蓋地的攻擊如出一轍,我因為幫吳音寧說話,也被攻擊,當時就覺得是組織性操作,現在吹哨者出現,黃士修說,他在國民黨政策會的時候,政策會有外包公關公司,且質疑許哲賓有收公關公司的錢。」

新北市議員曾柏瑜指控,這是「網紅定調,配合特定傳統媒體帶風向,是中共資訊戰的一貫手法。我們就要問許哲賓除了是國民黨黨工,背後有沒有兼職在做公關公司,背後藏鏡人還有多少人,國民黨政策會知不知情,許哲賓服務過的雲林張家在中間扮演什麼腳色?」

立委高嘉瑜總結表示:「許哲賓利用VPN跳板製造假恐嚇,包括海外帳號、電話號碼、程式都需要錢,台大法律系怎麼甘願被林裕紘利用。背後的魔鬼是不是就是黃士修所提的公關公司,而許哲賓和林裕紘只是配合的,背後肯定有更大秘密與更大金流,需要檢調查清楚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